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贝因美集团投产3D防护口罩 儿童口罩将于近期推出

2020-03-20 09:59: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自引进两条高速超声波3D口罩生产线,经过一个多月的设计、研发、调试、检验后,3月18日,母婴龙头企业贝因美旗下的现代化智能工厂——杭州比因美特实业有限公司正式投产成人3D防护口罩,目前每分钟产出500只,日产量50万只。

1.jpg

目前该生产线每分钟产出500只,日产量50万只。

  后期该生产线最高产量可达100万只。针对日前市面上儿童口罩紧缺的情况,贝因美近期就将推出超立体儿童防护口罩,根据儿童脸型特别设计立体形状,耳带长度匹配儿童耳根位置,纵向高度匹配儿童鼻梁高度,圆弧尾端匹配儿童圆润下巴,能更有效贴合儿童面部轮廓。Hello Kitty联名款儿童口罩也即将推出。

  一家婴童企业,哪里来的底气快速转战口罩这样一个看似毫无交集的领域?

  杭州比因美特总经理徐达新介绍,这不仅仅是贝因美企业的责任感体现,更得益于贝因美有着天然的优势:公司原本就拥有十万级无菌洁净车间、万级微生物实验室,八千平方米光伏屋顶,全球领先的生产工艺与专业设备,能最大程度保证产品的安全和卫生。此次的口罩生产线,亦是采用自占据日本口罩市场10%份额的高端技术,并在生产过程中严苛品控,确保口罩的安全与质量。

  口罩质量方面,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贝因美集团生产的3D立体日常防护口罩能够有效过滤空气中多种有害物质包括细菌、花粉、沙土、飞沫等,在设计上贴心舒适,可随脸型轮廓进行调整,符合人体工学。柔软弹性贴耳挂绳舒适不伤耳。“材料上我们采用了医用级材料,三层构造,层层过滤。第一层拒水无纺布,质地柔韧,阻隔大颗粒物;第二层BFE95医用熔喷布,能够强力过滤微细颗粒和细菌;第三层亲肤柔软无纺布,细腻柔软,亲和肌肤。”

3.jpg

口罩生产线置于十万级无菌洁净车间,严苛品控。

  此外,贝因美还将引进高速超声波平面口罩生产线,可生产平面式日常防护口罩和医用外科口罩。

  宝妈们最关心的购买渠道,天目新闻记者也帮大家打听到了,在贝因美纸尿裤的天猫旗舰店和妈妈购平台都可以买到,价格比较平民。在未来,药店也有售。


标签:贝因美;口罩;3D立体防护;儿童口罩;Hellokitty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