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播种春天、草坪排球……育儿课堂“住”进了大自然

2020-04-30 12:04:53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430120223.jpg

  近日,绿城教育让育儿课堂“走”进大自然,让孩子们满载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借由自然风光,发挥创造力,满足宝贝们的好奇心。

  漫步春日长廊,孩子们肆意嬉戏,好奇地观察着大自然,望着惹人喜爱的新绿开始在枝桠间一点一点的涂抹。“在我的眼里是花,在你的眼里是昆虫的房子!”“妈妈,你看,花跑到天上去啦!”当孩子们遇到昆虫、有意思的植物,会感到惊喜,并随手把它们装进花草采集器,孩子们探着小脑袋观察着动植物那些发光的纹理和斑点,看着它们慢慢变化的神奇细节,开心极啦!

微信图片_20200430120239.jpg

  阳光下花开烂漫,绿叶红花呈现出各种不同姿态,格外耀眼。孩子们拿上小铲子,顿时成为自己幸福的工匠。呆萌的小可爱们,看着这些向日葵种子,心情也会变得很晴朗。在草地上打排球是什么感觉?平时孩子们几乎没有机会接触草地排球,家长们也是,即使去运动,哪怕是在专业的健身房,也只能在人工的木地板上跑跑跳跳,如果在一片被大自然环抱的草地上伸展四肢那是多么惬意的事啊!

  钓竿、网子、水桶、诱食,一切准备就绪,大人小孩纷纷钓起来龙虾来喽……小孩自成一排,围满龙虾池,齐刷刷撒下杆子,就等着龙虾们自己缴械投降。

  玩累了,大家在散发着独特草香的草坪上围坐一起,吃着美食,吹着小风,赏着春景,惬意挥洒难得的亲子时光……

标签:孩子;大自然;自然风光;好奇心;育儿;想象力;创造力;草地;龙虾;课堂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