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淳安县安阳乡阳光教育奖励基金会奖教奖学活动

淳安热心乡贤捐资50万元奖励教育 首次奖励师生3万余元

2020-09-12 18:39:3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福平 占丽雅

  为了进一步提升农村教师职业自豪感,稳定农村教师队伍,同时助力淳安县安阳乡中心小学特色校园打造,以推进淳安县教育事业的发展,9月11日,安阳乡阳光教育奖励基金会,来到了安阳乡中心小学,举办庆祝教师节暨开展“奖教奖学”活动。

  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浙江农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储杨广先生,安阳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余文武先生,安阳乡党委委员黄月秀女士,安阳乡中心小学郑福平校长,安阳乡中心小学佳坞校区曾小宏校长,安阳乡中心幼儿园何月霞园长等出席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912183738.jpg

微信图片_20200912183746.jpg

  郑福平校长介绍了近年来安阳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安阳乡的几所学校在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的大力关怀下,办学条件得到了较大改善,教育教学水平得到很大提升,在2019年度学校业绩考核中,小学和幼儿园都获得优秀等次,在质量抽测中也获得优异成绩。

  储杨广代表安阳乡阳光教育奖励基金会发言,十年育树,百年育人,他首先对辛苦工作在教育一线的老师表示诚挚的慰问。阳光教育奖励基金会成立于2019年12月,其成立的意义是奖教奖学,是对老师重教付出的一种肯定与尊重,也是对学生重求学的一种鼓励。“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是阳光教育基金会成立的初心。

  活动中,安阳乡党委委员黄月秀女士宣读了安阳乡23个优秀教师、25个优秀学生名单并进行颁奖,活动还为2020年考上淳安中学和高考分数上一段线的安阳学子的家长代表颁发奖金。

  优秀教师代表毛丽仙老师、优秀学生代表刘知娴分别上台发言,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一片冰心在玉壶的教育初心和志存高远的对未来的期望。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安阳乡党委政府的重视及支持,乡长余文武先生代表乡党委、政府向耕耘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以诚挚的问候,向支持家乡教育发展的热心乡贤储杨广先生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全体师生再接再厉,乘胜而上,让安阳教育再创辉煌。

标签:淳安县安阳乡中心小学;校园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