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银湖会客厅”启动面向教师的公益培训项目

2017-12-30 18:09: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唐娇 通讯员 林正范

  

微信图片_20171230174557.jpg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唐娇 通讯员 林正范)子曰:“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银湖书院近期将推出“银湖会客厅”公益培训活动,接纳八方来客。银湖书院是今年11月份成立的一个教师学术机构,是富阳中学教育集团从立足学校长远发展、持续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养、办高水平高品质学校的战略愿景出发而创建的。

  银湖书院是以促进浙江省富阳中学教育集团的教师专业提升为己任,同时将为富阳本地区、乃至杭州市和浙江省的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基于此,书院将推出“银湖会客厅”培训项目,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教育专家、学科专家做客银湖书院,与中小学校长、骨干教师面对面探讨学校教育变革之道与学科教育发展路径等,为校长、教师拓宽视野、提升素养尽一份努力。

  银湖书院和书院各研究所将邀请国内外较高知名度的教育研究专家、学科教育专家、教学名师等前来书院进行培训,培训的对象为中小学校长、中小学相关学科骨干教师,“银湖会客厅”为公益活动,不收取费用。

  2018年1月6上午,以“科学与教育变革”主题的 “银湖会客厅”项目第一期即将开启,首次前来“会客厅”坐镇的大咖是香港大学荣休教授、教育政策研究中心主任,原香港大学副校长、香港师训会主席,也是银湖书院的特聘顾问,程介明先生。程介明先生近年来研究领域涉及后工业社会对教育的挑战、学习科学与教育政策的结合、“学习科学”的跨学科战略性研究主题等

  “银湖会客厅”活动致力于推动教师培训主题的深化、培训方式多元化的探索,努力追求切实提高培训的有效性与针对性的研究。

标签:银湖;书院;富阳;中学教育;培训;中小学校长;骨干教师;教育政策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