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十五中有个课堂 美国老师远程面试才能进

2018-01-17 08:19:04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温燕杰 记者 张向瑜

  在杭十五中教育集团,每周二下午会有20多个学生走进三楼的录播教室,和远在美国的老师面对面交流,课堂气氛很轻松,不时传出哈哈大笑声。这就是学校新开设的国际第二课堂。

  而想进这个班可不容易:笔试试卷是美方老师出的,居然还有数学题;面试是和美国老师视频对话,口语要求特别高。

  据了解,经过层层推荐,这学期十五中加入了美国蓝带学校联盟。为此,学生能享受到一项“福利”:美国优秀教师通过网络视频,面对面向学生授课。消息一出,有100多位学生来报名,最后经过两轮选拔,每个年级选定20多位。集团总校长廖忠祥说,每次外教上课,学校很多老师都会来旁听,向外国同行“取经”。今后还会增加外教课堂,让更多学生享受这一资源。

标签:老师;学生;美国;学校;第二课堂;课堂气氛;外教;视频;杭十五中教育集团;笔试试卷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