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文海实验学校荣获2017年度教育改革创新年度学校

2018-01-23 08:03:2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飞霞

  浙江在线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日前,2017年杭州市教育学会会员单位年会召开,会上宣布了2017年度学校获奖名单,全市共有10所学校被评为2017年度教育改革创新学校。文海实验学校获2017年度教育改革创新(课改专项)年度学校。

  颁奖仪式上,文海实验学校同杭州第二高级中学、学军小学等10所在教育改革创新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具有典型经验的学校被授予“2017年度教育改革创新学校”荣誉牌匾。此外,年会上还评出20名教师、10名校长为2017年度教育改革创新年度人物。

  近年来,文海实验学校在深化教育教学和课程改革方面不懈探索,从关注学科本质下“以学定教”的课堂教学改革,到基于学生核心能力培养的课程改革,再到指向培养全面而个性发展的人的学业评价改革,文海的改革脚踏实地,不断深入。坚持不懈的努力也获得了各界肯定,先后荣获长三角教科研先进单位、杭州市课程改革试点学校、杭州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等诸多荣誉称号,教学改革课题曾获浙江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实践经验,曾先后在《人民教育》、中央电视台进行报道。

标签:教育改革;课程改革;教学成果 编辑: 张钰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