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下沙中学这群孩子,登上浙江最高艺术舞台

2018-02-14 08:54: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飞霞

  浙江在线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2月8日晚,一场文化盛宴在杭州大剧院歌剧院展开,场内座无虚席。正在上演的是浙江省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青少年新年音乐会交响乐专场。

  台上百余演奏者中,有二十几位是下沙中学交响乐团的孩子。要知道,他们只排练了不到一年时间,已出演多场演奏会。去年6月份,下沙中学白血病男孩方瑾煜引起社会关注,短短十天募集多达百余万元善款,为答谢爱心人士,7月4日晚,下沙中学交响乐团携手宁波爱乐交响乐团,举办“以爱的名义”答谢音乐会。去年暑假,一支来自日本的夏令营来到下沙中学访问,下沙中学交响乐团再次大展身手,使日本友人惊叹……

  这次,他们出现在被誉为“浙江省最高艺术舞台”的杭州大剧院。

  下沙中学校长江志明说,孩子们能够登上这个舞台,是对他们辛苦付出的肯定和鼓励。

 

标签:浙江省;交响乐团;杭州大剧院歌剧院;新年音乐会;改革开放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