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桐乡新增一个嘉兴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

2018-03-01 10:14:29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钟淑婷

  近日,2017年度嘉兴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名单出炉,桐乡市恒基文化博览园校外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榜上有名,成为此次桐乡唯一一家上榜单位。截至目前,桐乡已有嘉兴市中小学素质教育实践基地2个。

  据悉,恒基文化博览园内设有国学馆、桥梁博物馆、藏品馆、农耕博物馆等主题展馆。而依托博览园已有资源开辟的校外素质教育实践基地,集学习、社会实践、兴趣培养、特长发挥、团队合作和劳动实践于一体,通过完善基础教育设施,让广大中小学生更好、更多地了解优秀传统文化、家乡民俗文化和基础设施基本建设情况,激发中小学生爱国家、爱家乡之情。实践基地内设有国学教育、书画培训、暑期活动、社会实践等多个板块,使基地成为了中小学生快乐学习的校外课堂,国学知识和书画艺术学习的平台。


标签:实践基地;素质教育;嘉兴市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