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最美家长节迎来50年前的老校友 百年东园让无数人感动

2017-12-29 19:24:0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通讯员 潘燕 樊丰丰


10越剧梁山伯与祝英台_副本.jpg

  浙江在线12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通讯员 潘燕 樊丰丰)“老师,我想你……”今天下午,在东园小学社团节现场,老人郑伶人一曲动情高歌《老师,我想您》让台下许多人热泪盈眶,一身黄裙的王慧玲老人随着歌声翩翩起舞,优雅温柔。他们是同学,都是东园小学70届的毕业生,此次特地回到母校,表达对老师的思念之情。老人身边,是稚嫩可爱的小脸蛋,是无数朵粉粉嫩的小花朵。

40_副本.jpg

  舞蹈社团带来的舞蹈《桃花朵朵》点燃了现场气氛,《秦王点兵》表演展现中华武术和龙骨的魅力,葫芦丝表演《月光下的凤尾竹》展现了浓浓的傣族风情。合唱社团带来《同一首歌》和精彩的独唱表演《祖国最亲,妈妈最好》。傅章越同学带来的《唱脸谱》还曾在G20期间给彭妈妈演唱过。越剧、诗朗诵、街舞等表演充分展现了东园学子的风采。

  此次学校社团节同时也是第三届最美家长颁奖典礼,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家长们的大力支持,最美家长们是东园发展的有力后盾。许多家长都拿到了奖状,表达学校对家长们的感谢。

最美家庭颁奖1_副本.jpg

  学校一直坚持理性、务实、包容、开放的办学理念,始终将社团建设和开展社团活动作为学校实现内涵发展、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工作,通过逐步探索社团工作的新途径,创新社团发展的新特色,对社团进行整体规划,形成阅读与人文课程、体育与健康课程、信息与科技课程、艺术与审美课程、生活与技能课程、跨文化理解课程等六大课程系列,优化课程结构,激发学习兴趣,从课程意识上由单一的社团兴趣小组上升到课程的高度,也致力于通过社团提升学校品牌。让社团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新亮点,成为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


标签:社团;课程;家长;老师;东园;素质教育;思念之情;东园小学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