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上城区女教工共庆妇女节 亲子同游实现寓教于乐

2018-03-12 17:37:1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沈芳蕾

  浙江在线3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吴珂珺 通讯员 沈芳蕾)为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上城区教育系统女教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助力上城美好家庭和美好教育的建设。日前,由区教育局妇委会联合区教育工会、区教育局团工委共同举办的“品南宋文化,筑美好教育,享幸福生活”上城区教育系统庆三八亲子毅行活动拉开了帷幕。

IMG_0719.JPG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活动开幕式的现场共吸引了来自上城区各中小学校共60余户家庭,项海刚局长在开幕式致词中提到,上城区教育系统的女教师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了骄人的成绩,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

  同时,他希望在知识爆炸和新媒体迅速发展的今天,女教师们要在崇尚个性自由、实现人生价值中,不断提高自我发展的能力。

IMGL2501.JPG

  亲子共乐 温情毅行

  此次亲子运动队从尚城1157出发,沿途依次经过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杭州博物馆、太庙广场等地标建筑,最后回到起点。

  游戏中,家长们不时在旁边给孩子加油鼓劲,鼓励孩子自己思考,有的还弯下腰用自己的背当桌垫,让孩子们书写。在紧张的游戏中,也不乏温情的一面。博物馆的寻宝游戏更是让孩子们在游戏中也不忘了解优秀传统文化。

标签:亲子;温情;游戏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