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澳洲学校访杭州胜利 兄弟交谈促中外合作

2018-03-21 17:34:3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吴珂珺

  浙江在线3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吴珂珺)交流所碰撞出的火花总是会带给人们惊喜,感受不同的文化也是提升自己的一种方式。近日,杭州市胜利小学俞珺校长与老师们一起热情接待了澳大利亚布莱顿文法学校的代表们。

  在此次交流活动中,两所学校互增了解,互通办学理念和合作机会,促进了中澳文化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315093605.jpg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参观了校园。伴随着开放舞台的琅琅钢琴声,胜利小海燕用流利的英文为代表们介绍了校园的角角落落,与他们分享了自己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一首中国传统民乐《彩云追月》的演奏更是让外宾们了解了中国的传统民乐文化,打开了眼界。

微信图片_20180315093529.jpg

  随后,代表团们来到了学校会议室,开始了此次正式的交流座谈。两校对各自学校的历史、现状以及一些合作项目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讨论,都希望在原先加强学生交流的基础上,能够丰富和拓展教师间的学习和交流,促进中外教学的合作和发展。交谈的最后,胜利小学还将今年学校自制的图册和日历赠予外宾。

标签:学校;胜利小学;外宾;办学理念;传统民乐;合作项目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