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景成实验学校亲子联谊活动趣味浓欢乐多

2018-03-27 13:09: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3.jpg

  浙江在线3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阳光明媚,微风拂面。3月25日,景成实验学校2016届203班和204班举行了亲子联谊活动。

  一大早就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兴致勃勃地来到位于皋亭山嗨翻区的活动场地,辛苦的家委会家长们早早地把提前准备的食物分配摆放在各个烧烤区。

4.jpg

  不到10点,两个班级的烤炉已经炊烟徐徐,围满了爱吃的小馋鬼们,妈妈们三五成群聊坐在一起,分享育儿经验。爸爸们系上围裙分组比拼烧烤厨艺,小朋友们欢乐地在草坪上追逐放风筝。一幅幅美好、和谐的画面呈现在眼前,每一个家庭此时早已融入在活动的大家庭中,一起分享快乐。

  活动中,3班和4班还PK了跳绳、两人三足以及集体拔河的多种比赛,小朋友和家长们为了班级的集体荣誉,都撸起袖子全力对抗,参与活动的小朋友还得到了提前准备好的精美礼品。本次活动,提升了两个班级的整体协作能力,也加强了每个班级的团队凝聚力,家长们彼此建立了友谊,小朋友们也得到了更多学习之外的欢乐与互爱。

1.jpg


标签:景成实验学校;亲子;联谊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