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迎来清明接待高峰 社会各界纷纷缅怀烈士

2018-03-27 18:43: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爵

  浙江在线3月27日讯(通讯员 章爵)又是一年清明时,苍松翠柏慰忠魂。连日来,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迎来清明接待高峰,络绎不绝的社会各界群众来到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默哀、鞠躬,向英烈献花;纷纷走进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凝神驻足聆听讲解,追思英烈感人事迹。

微信图片_20180327164850.jpg

  据统计,从3月20日开始,许多高校、中小学、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社会团体等纷纷提前预约活动时间,截止日前,预约前来组织烈士纪念活动的团体单位已达200余家。

  3月27日一大早,馆前广场就聚集了大批前来参观悼念的观众,当天累计接待28家团体单位组织活动,接待人数达8000余人次。


标签:中小学;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