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放飞”绿色”梦想 助力健康成长

杭州市金都天长小学举行第八届“金苹果”科技节闭幕式

2018-04-06 20:34: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姚波

  浙江在线4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姚波)近日,杭州市金都天长小学历时一个多月的科技节完美落幕。

  伴随着轻松愉悦的音乐,孩子们化身科技环保小达人,用自己的双手变废为宝,演绎了一场精彩的环保作品秀,有扫地机器人、跳舞机器人、摇摆车、机器人偶、各种形状的不倒翁、各式各样的小工艺品摆件,还有造型各异的时装。

微信图片_20180406201156.jpg

  本次科技节,孩子们历经科技节游园活动、遥控汽车大赛、3D打印之旅、scratch编程竞赛、环保作品比拼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践行学校“学得扎实,玩出名堂”的校训。

  红巷同心筑的张益群老师也来到闭幕式现场,向同学们科普环保公益活动。学校副大队长向大家发出“人人争做环保小卫士”的倡议,同学们纷纷拿出家里的废旧报纸,借由“益群公益”转交给回收站。

微信图片_20180406201623.jpg

  闭幕式上,傅颂九校长还送给孩子们3个关键词:绿色、环保、健康。傅校长表示,希望孩子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资源,变废为宝。

  科技节完美落幕了,但环保公益理念却已根植在孩子们的心田,助力同学们健康成长。

标签:科技节;孩子;同学;环保公益;落幕;变废为宝;杭州市;实习生;机器人;闭幕式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