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湘湖悠悠踏歌而行 杭州市博文小学启动毕业课程

2018-04-11 15:32: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汪莉芬

微信图片_20180411113659.jpg

  浙江在线4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汪莉芬)各中小学报名招生工作的开始意味着升学季的到来。为了使毕业成为一个不断升温的过程,让学生成为不断成长和感恩的个体,博文小学为孩子们开设了一系列的毕业课程。近日,活力毅行活动正式启动。

  阳光普照,清风徐来,校长为毕业课程启动致辞,孩子们出发湘湖活力毅行。途中,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写下心愿,装进漂流瓶内,期待梦想实现。

微信图片_20180411113637.jpg

  “在我心中,曾经有一个梦,要用歌声让你忘了所有的痛......” 伴随着《真心英雄》的旋律,孩子们在青春有梦的年华里许下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标签:孩子;实习生;活力;毕业课程;真心英雄;清风;学生;旋律;心愿;青春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