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一带一路”勇毅前行 杭州市大学路小学举行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8-04-11 15:32: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林辰辰 通讯员 来鑫楠

华207.JPG

  浙江在线4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林辰辰 通讯员 来鑫楠)昨日,杭州市大学路小学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杭州市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为了展现对伟大祖国的崇高敬意,培养新时代少年的国际视野,让日新少年深入了解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计划,本次运动会以 “日新少年心怀祖国,‘一带一路’勇毅前行”为主题。

  在开幕式入场表演中,大学路小学三十个班级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一带一路”沿途国家的特色和风采。此外,部分班级还展现了学校特色校本课程——击剑和海事课程建设的成果,展现了大学路小学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在运动场上,小运动员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育精神,为了个人和班级荣誉勇往直前,奋力拼搏,呈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风采。

标签:少年;田径运动会;一带一路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