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小小插画师能否与插画大师同行?由你说了算

2018-04-24 14:42:2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11.jpg

  浙江在线4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你是最优秀的小小插画师吗?”当然!自从浙江小记者站联同主办在全省“寻找小小插画师”活动以来,无数才华横溢的小画家们用自己的作品宣告了这一事实!从活动启动迄今,浙江小记者网站后台都快被小画家们的优秀画作堆满啦,记者姐姐的眼睛都要看花了。

  经历了那么多天的征集后,今天,我们小小插画师的投稿正式截止,接下来将是激烈的优中选优环节——投票!

  在短短20天时间里,我们收到了近500幅风格各异、创意无限的插画,有的充满想象力,让大鸟长出飞机的翅膀,有的优美静谧,天鹅在湖面上宛如新生的莲花,还有的童趣无比,冰激凌变成了红灯笼……要从那么多幅精彩作品中选出50幅优秀作品,再从中选出20幅最美插画来让大家点评,难度真的不是一般的大!经过再三探讨,浙江小记者站的记者姐姐和中国美术学院毕业、资深教育媒体人、美术报青芒社负责人裘竹如老师以及多位知名小学美术老师一起,终于不负众望,选出来啦!

  接下来,这20幅最美插画里,到底哪10幅可以和世界插画大师的作品同行,一起接受万众瞩目,就要看你的啦!

投票时间:

  4月24日(明天)上午8:00启动,4月25日晚上24:00截止

投票方式:

  关注“浙少年”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小小插画师投票”,即可为自己喜欢的插画投票;每人每天最少投5票,最多10票,谁能上墙就看你的啦

入选规则:

  网络投票占40%,专家组评选占60%

  小小插画师们快来邀请你的小伙伴、家人、同学们一起为你投票吧,但是我们拒绝刷票喔~~一经发现有刷票现象,将取消参评机会,你们也将失去和世界插画大师同行的机会。

留言抢票:

  如果自己的画作没有入选,也不要着急,可以欣赏一下这些优美的画作,为他们投票,也欢迎留下你自己的意见,如果你的留言够精彩,点赞个数在前10名的还可以获得由主办方提供的世界插画大展门票!

  投票!点赞!抢门票!就等你来!


标签:插画;插画师;作品;插画大师;插画作品;教育媒体;美术老师;美术学院;画作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