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低碳科技馆招募小小志愿者 赶快来参加

2018-04-27 19:54: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通讯员 周祎哲

  浙江在线4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通讯员 周祎哲)在杭州市科协、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的指导和帮助下,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小志愿者队伍逐渐发展壮大,小志愿者在馆内馆外进行讲解、科普剧表演等志愿服务,深受社会支持。又是一年活动季,2018年度“小小志愿者”招募活动再度开展,赶快来参加吧。

  从2013年3月进行小志愿者招募至今,杭州低碳科技馆的小志愿者们通过培训,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活跃在低碳科技馆的展厅展项讲解和科普剧表演两大岗位上,服务他人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接下来,“小志愿者年度成长计划”将带领小志愿者走出场馆,到馆外参观交流,增长学识,同时也将“低碳生活,人类必将选择的未来”的低碳理念传播出去。

  【招募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4月28日—6月1日

  海选(微信投票):5月14日—23日,为期10天

  面试:5月26日 (9:30AM-3:30PM)

  公布:6月1日

  【招募方式】

  1.进入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网站(http://www.dtkjg.com/)下载电子报名表格

  2.将填写好的基本信息发送到邮箱xcb@dtkjg.com。

  3.关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微信公众号,进入投票页面为小选手进行投票,招募海选投票须知(见附件三)

  注:本次招募只限网络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和电话报名,每名选手只报名一次,不接受多渠道报名。

  【招募岗位】

QQ截图20180427194003.jpg

    注:报名的志愿者所应聘的岗位需带上一些能证明自己岗位要求方面足够优秀的材料(复印件),并参加面试

  【招募对象】

  招募对象:年龄在8-14周岁的杭州在校学生;

  招募人数:30人

  招募要求:有浓厚的科学学习兴趣;怀抱助人为乐精神、有志愿服务热情;具有良好的表达能力与表现力。

  【招募流程】

  报名时间:4月28日—5月11日

  材料审核:5月12日—5月13日

  微信投票:5月14日—5月23日,为期10天

  面试时间:5月26日(全天)


标签:志愿者;海选;志愿者队伍;岗位;小小志愿者;面试时间;投票页面;学习兴趣;科协;共青团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