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夏令营来袭 | 扔掉课本 美式外教带你轻松跨越八大学科

2018-05-11 20:10:0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见习记者 林辰辰

微信图片_20180510144415.png

  浙江在线5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见习记者 林辰辰)黄头发,蓝眼睛。杭城的外教数量越来越多。宝爸宝妈们热衷于让孩子跟着外教学习最地道的英语口语。但是,你有想过让宝宝跟着外教学科学吗?

  这种混搭,很有趣

  扔掉课本和传统的填鸭式教育,美式外教科学营用八大科学主题,超过35种科学小实验,超有趣的情境式教学让孩子动手动脑,轻松学科学。

  知识类目繁多

  物理、化学、天文、机械、地理、生物、光学、工程,浅入深出,打好科学常识基础。小小读书郎不到一个星期就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绝对酷炫的学习方式 让娃目不转睛学知识

  科学+魔术,我们精心设计了众多有趣的实验。哇哦,我居然掰弯了勺子?!

  零下一百九十六度的棉花糖,那还能吃吗?看我的,火!焰!掌!燃烧!这样的课堂,谁会开小差?

微信图片_20180510144806.png

  户外体育活动升级!

  室内课堂“头脑风暴”,户外运动当然也要尽兴肆意。西式文化橄榄球,新兴的欧美流行运动—飞盘高尔夫,考验团队战术的躲避球大作战,新鲜易上手,让孩子在运动中得到快乐和成就感。

微信图片_20180510144800.png

  科学课?故事课?听着故事学实验

  在福尔摩斯生物课上,孩子们将使用显微镜观察毛发、指纹提取、勘测情境现场。

  恐龙灭绝地理课上,分析地质层,模拟火山喷发,了解白垩纪恐龙灭绝真相。

  王牌特工机械课上,学习摩斯密码,发送密信,亲手制作乐谱。

  还有牛顿物理课,鲁滨逊漂流工程课,魔法师光学课,上帝也疯狂化学课,火星计划天文课...

  全部根据孩子量身定做,在情境中跟着故事学科学!

  【课程表】

QQ截图20180511191234.jpg

  *在不减少活动内容的前提下,主办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行程做出调整。

  【管理标准】

  01住宿保障

  指定合作营地,吃住均在营地内,安全舒适

  02 餐饮保障

  指定合作餐厅,营养搭配

  03医疗保障

  每晚为孩子测量体温;每小队均配医药包可作应急处理,情况严重者及时送去医院处理。

  04 专业保障

  所有实验环节均配有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过程中小队助教随时跟队。

  05 师生配比

  超高的师生配比——科学分班,30名小班精英教学,师生配比平均1:5,每班配置一名外教,一名中教,一名班主任,三名中文助教

  06保险

  为每位学员购买专业保险——我们提前为每位学员购买保额为20万元的意外险

  关于营地——所有活动中的营地都是经过假日小队的老师反复实地踩点、对比多个营地筛选出来的,除了保证给孩子们最好的活动体验外,我们还对营地内外做了严格的安全隐患排查,将活动过程中的风险降到最低。

  同时,根据天气、现场人数等不确定因素配有完善的应急预案

  关于家长沟通——每个营都配有客服老师全程随队,活动过程中记录孩子的成长,拍摄照片/视频,随时与家长保持沟通。

  【活动时间】

  07月16日~07月20日  08月06日~08月10日

  【活动地点】杭州

  【活动对象】儿童独立参与  08-12周岁(小学新3年级至6年级)

  【活动人数】30人/班

  【活动费用】3280元/人(★2018年度浙江小记者优惠100元/人)

  【费用包含】

  各活动项目课时费、材料费、行程内住宿费、餐费、保险费、中英文讲师课酬、营地服饰、任务道具、随队老师工作补贴。

  【费用不含】

  出发地至营地交通费、其他个人消费。

  【退费说明】

  如成功报名后因个人原因取消行程,

  提前7个工作日,可全额退款;

  提前3-7个工作日,可退报名费用的50%;

  若未提前通知或提前通知时间不足3个工作日,将不予退款;开营后由于个人原因自行离团的,原则上不予退费。

  【报名方式】通过微信搜索“K班啦”小程序—点击“2018浙少年夏令营”进行报名

  【支付方式】

  1.微信支付:小程序报名完成后,可直接点击“立即购买”完成付款

  2.支付宝支付:小程序报名完成相关信息填写后,退出小程序通过支付宝完成付款

  支付宝账号 eduzhejiang@163.com  户名: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有限公司 

  转账时务必请备注学校、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夏令营名及期数(如:安吉路实验学校507班林辰辰137#……#国家宝藏西安版第一期)。

  【我要咨询】电话:0571-85310597;小记者助手微信:xjzzjol

标签:营地;外教;魔术;夏令营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