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传递爱与陪伴 杭州市博文小学开展亲子登山活动

2018-05-11 20:10: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孔华婷

封面.JPG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通讯员 孔华婷)为传递孩子们的呼声,杭州市博文小学和乐大家学堂向全体家长发出了“5月,爱与陪伴月”的号召,并在冠山公园组织了首场亲子登山活动。沿着冠山游步道,家长和孩子们徒步在树林间,登顶远眺,签下“爱与陪伴”的承诺。

  孔华婷副校长家长和孩子们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感谢,并指出,良好的亲子关系和家庭氛围才是孩子成长中最好的营养。

  据了解,除了首场亲子登山活动,杭州市博文小学“和乐大家学堂”还搭建了亲子观影、亲子趣味运动会、亲子美食派对、亲子共读、爱的神秘礼物等系列活动平台,助推孩子们在 “爱与陪伴”中幸福茁壮地成长。

标签:亲子;孩子;家长;学堂;爱与陪伴;实习生;亲子登山活动;树林;活动平台;家庭氛围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