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悦读浸润童心 杭州市金都天长小学第七届读书节闭幕

2018-05-11 20:10: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

书香.jpg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隋雪)为了让孩子们学习礼仪文化,传承祖国优秀经典,今天下午,杭州市金都天长小学在大礼堂举行了“和美新礼剧”暨第七届读书节闭幕式颁奖典礼活动。

  闭幕式上,一年级小朋友带来的经典吟诵《诗韵留香》、《读唐诗》,展现了诗人的神韵和经典的魅力。接下来是二年级的《森林狂想曲》、《三字经》,朗朗上口的诗句和明快的节奏,让全场观众也跟着一起吟诵起来。紧接着三年级的《孔子拜师》、《端午话屈原》,在小演员们的举手投足中被演绎得活灵活现。四、五年级的经典吟诵,也让孩子们理解了文字背后蕴含的宽度和厚度,让经典永流传。

IMG_0371_爱奇艺_副本.jpg

  在展演过程中,此次读书节活动中入选的“小小朗读者”“故事大王”“歇后语大赛”“成语擂台”“诗词大会”的获奖选手们收获了奖状。

  此次“和美新礼剧”营造了校园浓郁的书香氛围,旨在让孩子们增长见识,享受读书的喜悦,感受中华礼仪。

标签:经典;和美新礼剧;闭幕式;孩子;颁奖典礼;礼仪文化;实习生;大礼堂;狂想曲;歇后语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