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市教科所附小举行应急疏散演习

2018-05-11 20:10: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军 记者 朱戈倩

1_副本.jpg

  浙江在线5月11日讯(通讯员 金军 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为更好地开展“5.12防灾减灾日”活动,营造浓郁的防灾减灾宣传氛围,提高师生的组织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2018年5月10日上午,在教科所附小的校园里,一场应急疏散演习活动由此拉开序幕。

  警报拉响,烟雾随即弥漫了整个校园,演习开始啦。孩子们用湿毛巾严实地捂住口鼻,猫着腰,按照预案拟定的路线,沿着学校指定通道快速下楼,奔向操场集中。全体师生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安全到达指定地点,达到演练预期目标。

2_副本.jpg

  安全是一种观念,更是一份责任!安全教育是学校教育的重中之重。学校将在本次演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处理预案,为今后的应急处理演练积累宝贵的经验。


标签:处理预案;序幕;氛围;烟雾;操场;警报;毛巾;校园;教科所附小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