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童心感恩父母情” 卖鱼桥小学母亲节开展孝礼实践活动

2018-05-17 09:57:3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见习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周李萍

5一年级4 (1).jpg

  浙江在线5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见习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周李萍)近日,杭州市卖鱼桥小学在母亲节举办了第十二届“童心感恩父母情”孝礼实践活动。

  在母亲节期间,卖小同学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向妈妈表示了感谢及祝福,有的孩子听妈妈分享童年的故事,一起读绘本,有的为母亲分担家务,献上礼物,还有的孩子为妈妈洗头、做饭。对于卖鱼桥小学的妈妈们来说,这个母亲节过的充实又有意义。

  本次活动主题为“童心感恩父母情、妈妈为我传家训”,同时,全校开展了相关的主题活动,队员们听妈妈讲述家训,再用书法来写一写家训。各年级组开展了“美德大讲堂”演讲活动,分享家史,家训,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美德家庭”。

  “今天妈妈就是我们的公主!”其实,不仅仅是在母亲节这一天需要感恩父母,在接受爱的同时,每个孩子都应该学会关爱,学会付出,懂得体谅长辈的用心良苦,懂得珍惜这无价的真情。

标签:母亲节;感恩;家训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