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杭州长寿桥小学举行歌唱祖国主题活动

2018-05-25 22:18:2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张宏

IS3A1052.JPG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张宏)近日,长寿桥小学在杭州市体育馆举办了“唱好主旋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唱祖国的主题活动。

  活动共分为“神州崛起壮山河”、“历经风雨念党恩”、“奋发努力少年强”以及“盛世强国万代传”四个篇章。长寿桥小学的退休教师及在职教师以一首《春天的故事》揭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校合唱团演唱了《I sing》和《迎着太阳唱太阳》两首动听的曲子,歌颂了对党的热爱。各年级同学也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由下城区城市管理团委、长寿桥小学家长合唱团以及杭州高级中学合唱团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改革开放的 40年,是中国经济腾飞的 40年,是中国综合国力快速发展的 40 年。中华儿女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同心协力, 万众一心!中华民族如钢铁长城般屹立于东方,令世界仰望!

  我们用歌声唱响过去,我们用歌声描画未来,明天我们的长寿学子必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标签:合唱团; I sing;歌唱祖国;唱好主旋律;祖国;退休教师;小学家长;在职教师;中华儿女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