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咯伦坡之狼》读书会走进教科所附小

2018-05-31 14:08:1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金军

IMG_3784.JPG

  浙江在线5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金军)近日,杭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我最喜爱的童书”阅读推广活动之《咯伦坡之狼》读书会走进教科所附属小学,为3-6年级小记者社团和阅读快车社团近70位学生带来美妙的阅读享受。

  在《咯伦坡之狼》读书会中,来自杭州长江实验小学的戴一苗老师秉着“学习、实践、创新”的草根理念,坚持在教学一线实践躬耕。致力于推广儿童阅读,擅长高年级非连续性文本阅读指导。

  戴老师和孩子一起阅读着《咯伦坡之狼》这,从目录开始,让孩子们思考各章节可能呈现的故事,从创作背景、时代和作家的情况帮助孩子们深入了故事,老师的讲述让孩子们听得都入迷了。

  孩子们纷纷大声回答提问,优秀的表现受到现场老师们的称赞。

标签:咯伦坡之狼;读书会;孩子;老师;少年儿童图书馆;社团;快车;实验小学;高年级 编辑: 徐嫣嫣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