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用义卖创设未来 景成实验让孩子们这个六一“艺”“义”满满

2018-06-06 17:00: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罗玲华

IMG_5017.JPG

  浙江在线6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罗玲华)前几天的六一儿童节,为了让同学们有一个“艺”“义”满满的儿童节,景成实验学校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为孩子们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

  这次义卖很不一般,每个班创设不同年代的主题商店,让大家了解我国各个时代购物方式与特点,培养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大胆创设未来商店。

  交易现场十分热闹,教室里、走廊上摆满了各种小摊,挤满了人。大家都在淘宝,希望能掏中自己喜欢的东西。同学们都对吃最感兴趣,就像美食节一样,有很多好吃的东西。同学们也想法设法地去吸引顾客。

  孩子们过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儿童节,他们肯定已经开始期待下一个儿童节了。


标签:六一儿童节;孩子;商店;想象力;节日;创造力;走廊;教室;顾客 编辑: 陈丽丽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