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抚宁巷小学:四会筑英学子 六一幸福成长

2018-06-06 17:00: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朱拥军


I课本剧表演2.JPG

  浙江在线6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朱拥军)杭州市抚宁巷小学的师生们欢聚一堂,共迎“四会筑英学子,六一幸福成长”为主题的盛会。队员王濛奇和张悦同学拿到了袁家军省长给她们的沉甸甸回信,激动的热泪盈眶,对同学们,大声喊:“省长伯伯给我们回信啦!省长伯伯给我们回信啦!”

  去年,省长伯伯来学校看望抚小的孩子们。今年,队员王濛奇和张悦给省长伯伯写了一封信,省长伯伯回信啦!

  在庆典上队员们当众宣读,把省长伯伯对全校孩子的期望和六一祝福转达给全校师生,全场孩子一片喧哗。读完回信,王濛奇同学激动地说:“虽然我快要小学毕业,但是我永远是筑英学子,一定要把筑英精神传播给更多的人。”张悦同学说:“我会把省长伯伯回信上的鼓励的话化作燃料,做一名像蒋筑英一样会学习、会实践、会协作、会担当的优秀公民。”

  作为蒋祝英的母校,杭州抚宁巷小学一定遵照袁省长回信中的嘱咐,培养有志向,有梦想,热爱党,热爱祖国,崇上科学精神,培养科学思维,善于学习,勤于动手,敢于创新,勇于创造的筑英学子。

  五(3)中队的阳光筑英小队在最近召开的上城区第十次少代会中,针对抖音这些容易让学生沉迷的视频交友APP,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他们向区少代会提交了《规范视频交友APP的使用》红领巾小提案。这个小提案被评为“十佳”红领巾提案。他们将自己的小提案现场进行演绎。风雨读书之声在耳,家国天下之事在心。阳光筑英假日小队的队员们在成为四会筑英人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祝愿抚小的孩子们六一快乐,拥有美好的未来。 


标签:王濛;队员王濛奇;伯伯;省长;队员;学子;提案;孩子;视频 编辑: 陈丽丽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