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红领巾心向党 杭州德胜小学六一文艺汇演圆满开展

2018-06-06 17:00: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见习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陈洁 江萍

QQ图片20180601143640.jpg

  浙江在线6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见习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陈洁 江萍)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少先队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树立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为己任的理想,杭州市德胜小学在六一开展了以“红领巾心向党——庆六一暨《党的知识》学习”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活动。

  一曲《歌唱祖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文艺汇演从六年级的队员开始,红领巾,心向党,庄严宣誓记心中,爱国爱党爱人民,《七律长征》中雄壮的朗诵“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把在场同学的思绪带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沁园春雪》让大家回忆伟大领袖毛主席,是他领导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成立了新中国。

  四年级队员们用《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书香梦、少年梦、中国梦》诠释了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口琴小组奏《我的心向着党》抒发了少先队员们在党的关怀沐浴下,无比幸福的心情。一二三年级的小队员们也用激情表演了集体歌舞,展示对党的热爱之情。

  孩子们胸前的红领巾能引领大家更清楚所肩负的责任与历史重托,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思想,努力学习,树立远大的抱负,做一个新时代的好少年。

标签:文艺汇演;六一;红领巾;党的知识 编辑: 陈丽丽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