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凤凰小学欢庆“六一” 让孩子们畅玩“水世界”

2018-06-06 17:00: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陈隽婷

  浙江在线6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陈隽婷)阳光,糖果,欢笑,歌声,这些都是童年。凤凰小学的第一个儿童节,让水精灵陪伴孩子们一起度过!

  六一节那天一大早,小凤凰们在校门口就收到了学校的祝福,鼓号队的精彩演奏,更是烘托出节日欢乐的气氛。孩子们一个个在合影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留下美好的回忆。在这个欢庆的日子里,一年级的孩子们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孩子们还进行了热情似火的表演,“六一”表彰大会也拉开了帷幕。

DSC_8000.JPG

  活动还为本年度“百佳”正行学子、“正源”优秀家长和“正德”优秀星级教师也先后出现在了领奖台上。当爸爸妈妈们上台接过孩子递上的奖状和奖杯时,当百佳“正行”学子和优秀星级教师站在台上举起奖状时,整个活动现场简直沸腾!表彰会上,小凤凰们尽情展现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看得台下的孩子们全情投入,陶醉在欢乐的气氛和互动中!表彰会落幕,童创节活动才刚刚开始!清凉的水精灵激发了孩子们的热情,每个班级分设成一个个科学实验室,小服务员们耐心讲解实验流程,小实验家们专心操作实验步骤。

IMG_8545.JPG

  孩子们纷纷拉上小伙伴,在游览各班制定的 “游戏规则海报”后,遵守游戏规则,每人积满规定的奖章数,就去兑换礼物。“耶!成功啦!”“哇!好神奇!”“天呐!太酷了!”霎时间,学校一片欢腾,和着欢快的旋律,在奇妙的水世界里畅游。孩子们个个收获满满,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这次童创节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了节日的喜庆,体验了科学世界的奥妙,而且充分展示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让同学们度过了一个快乐、健康、有意义的儿童节。


标签:孩子;凤凰;游戏规则;奖状;糖果;学子;科学实验室;爸爸妈妈;表彰大会 编辑: 陈丽丽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