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萧山电力 为高考电力护航

2018-06-08 09:18:09 来源: 杭州日报 通讯员 富岑滢 姚靖霖 记者 史洁

  昨天一早,在杭州市萧山区第二高级中学旁,萧山区供电公司的“飞手”正在使用无人巡线机,对该考点供电线路白鹿C257线进行特巡。这也是该公司首次启用无人机高考保电。

  据了解,为了全力做好高考保电工作,6月以来,特别是面对前段时间的连续降雨天气,国网浙江杭州市萧山区供电有限公司启动了高考专项保电行动,全面走访各考点,对包含供电电源、自备电源、安全用电、运行管理等10类共52项内容进行逐项排查。

  与此同时,该公司启用多个智能保电手段,派出能更清晰捕捉线路运行实况的无人机,取代普通人工巡线,运用局部放电检测仪,全面排查各考点供电开闭所内开关柜,做好供电设施的全面体检。

标签:考点;无人机;供电;安全用电;降雨天气 编辑: 张钰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