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把体育带回家 创意伙伴式健身游戏助学生特长发展

2018-06-08 15:30: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张露丹

  浙江在线6月8月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张露丹)近日,线下300多位线上观看直播150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教师齐聚凤凰小学,参加体育学术周活动。

  罗郭松老师用一堂展示课——《平衡》向大家展示了不一样的体育课,这堂课打破传统体育课的模式,融入“创意体育课”里的全纳性理念。通过伙伴式健身游戏,在课堂里实现了快乐运动。罗老师还做了《运用创意体育理念,把体育带回家》的报告,提出了让孩子将在学校里的体育延续回家,与同学、家长、邻居进行体育锻炼,进行分享。

罗郭松上课.jpg

  副校长陈清梅指出,把“体育带回家”不仅仅是体育组要做的事,更是学校的一种理念和一种行动,是学校一直以来倡导的有滋有味新生活中的健康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罗郭松体育名师工作坊两位年轻教师也上了两节精彩的示范课,获得了与会老师的阵阵掌声。

  在场嘉宾的肯定让所有的与会老师更加期待周五的玩转体艺实践活动,将家长请进学校,真正的展示出“将体育带回家”的理念。


标签:体育;体育课;理念;体育教师;老师;创意;凤凰;家长;将体育带回家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