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小模联 国际范 小小联合国大使即将诞生

2018-06-08 15:31: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张宏

  浙江在线6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张宏)昨天下午,杭州市长寿桥小学的校园中迎来了一位位杰出的联合国大使,原来一场别出心裁的“小模联 国际范”的德育主题活动正在校园中热闹的进行着。

2-1.JPG

  同学们拿着活动卡,穿梭在国际法庭、国际语言大学、万国邮政联盟等多个联合国的模拟场景中,有的刚刚还扮演着被告在国际法庭中受审,不一会又操着一口流利的英语在与外交官们在谈话。有的刚刚在世界卫生组织中成为了一名训练有素的国际救援人员,一会就立刻加入到维和部队中参与团队训练了。

  同学们在世界民航组织里了解了航空知识,在教科文组织中感受到各异国风情,在世界气象组织中知晓了全球气温的变化的原因。同学们开动着脑筋,把书本与实践有效地结合起来,也需要与同伴们紧密配合,发挥团队协作能力。活动中的表现,决定了孩子们可以获得什么样的称号, 一位位“新晋大使”、“全能大使”或“王牌大使”就在活动中诞生了。


标签:国际法庭;联合国大使;小模联国际范;大使;团队;国际救援人员;德育;国际语言;航空知识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