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亲子同做创意水果拼盘 敬老院老人纷纷点赞

2018-06-13 17:21: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陈苗苗

IMG_5945.JPG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陈苗苗)近日,杭州市博文小学在学校小食堂内举行了和乐大家学堂第四期——亲子水果拼盘活动。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纷纷合作起来。现场犹如一个“水果加工厂”,家长与孩子们尽情发挥着想象力和大胆的创意,配合默契,削果皮、切果粒、拼盘成型,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经过一番精雕细琢后,一盘盘色彩斑斓、创意独特,如画般栩栩如生的水果拼盘孕育而生,让人目不暇接。

  一份份的水果拼盘,嫁接了爸爸妈妈和孩子间的爱,让爱与陪伴有了载体。同时,学校还鼓励孩子们把爱传递出去,把自己的劳动成果分享给学校的保安叔叔、在班级排练的小伙伴,以及长河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大家收到这份惊喜后都很开心,送水果拼盘的孩子们也变得更有成就感。在长河敬老院,孩子们除了和爷爷奶奶分享独具创意的水果拼盘让爷爷奶奶大开眼界,还给爷爷奶奶们唱歌、念诗......爷爷奶奶们乐得合不拢嘴,不停地为孩子们点赞。

  水果拼盘,拼出满满的爱,期待着博文娃在享受爱的同时,也成为会传递爱和撒播爱的小公民。

标签:水果拼盘;孩子;创意;水果加工厂;和乐大家学堂;博文小学;奶奶;家长;陈苗苗 编辑: 陈丽丽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