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在幼儿体育特色表演大会中获佳绩

2018-06-09 19:52:2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余萍

  浙江在线6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彩燕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余萍)7日,市幼儿“七彩童年阳光宝宝”展示活动暨第十届幼儿健身舞操体育特色表演大会花样体育表演热闹举行,5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杭州市朝晖新村五区幼儿园拥有一支多年参赛经验的优秀队伍。此次比赛,幼儿园的“花球操“从动作编排、运动力度、队形变化以及整体艺术美感度上经过了多次的推敲和思考,有了不少创新和突破。在连续2个月的练习时间里,老师们放弃了很多休息时间,对每个孩子动作进行反复的纠正和指导,在不断练习中进行调整。

  此次,孩子们表演的花球操在众多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孩子们以整齐阳光活力的靓丽姿态展示在大家面前,赢得在场评委好评,荣获花样体育表演二等奖。

屏幕快照 2018-06-08 下午2.28.25.png

标签:幼儿;幼儿园;参赛队;花球;体育;宝宝;花样;朝晖;孩子;练习时间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