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小长假又逢中考,出行请尽量避开送考高峰

2018-06-14 11:03:5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崇远 杨一凡 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这个周末不少人应该准备好出去玩耍释放一下了吧,但是杭州交警想要向市民们呼吁一下,一定要注意出行时间。紧张的高考结束不久,6月16日至17日杭城将迎来中考,杭州城区共设22个考点,共有1.5万考生。所以交警蜀黍呼吁:不上班或准备走亲访友的市民,尽量避开送考高峰出行。

  中考的考试时间为上午8时30分至10时30分,下午13时30分至17时30分(17日15时10分结束),交警部门将在22个考点附近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同时,交警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途经考点周边切勿违法鸣笛,给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应考环境。

  此外,如果考生在赶考途中碰到意外或紧急情况,可就近向执勤民警求助,或拨打杭州交警指挥中心咨询电话0571-85060320。

 

标签:中考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