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九年磨砺赴征程 祝福“锦囊”助力安吉路中考学子

2018-06-13 16:16: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徐晖

  浙江在线6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戈倩 实习生 陈宇洁 通讯员 徐晖)九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近日,伴随着中考的临近杭州市安吉路实验学校在安吉校部大操场举行了简短而有意义的2018届中考送考仪式,安吉校部全体师生参加了中考出征动员会,为九年级师生加油。

  养兵一日,用在一时。动员会上,学校黄雄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出征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毕业生把握中考机会,一要自信,要自我暗示、自我激励;二要有责任,在责任中寻求快乐;三要有方法,做一题收获一题,一题成就命运。黄校长还祝福毕业班的同学们能带着自信,带着微笑,带着灵感,带着好运,胸有成竹地奔赴考场,圆梦2018。

安吉路举行2018届中考送考仪式 (4).jpg

  随后,黄雄校长为每位班主任送上一个祝福“锦囊”,里面是他亲笔书写的“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八个字,以此充分肯定并感谢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同时,八年级学生还为全体考生每人送上一个红色“锦囊”,里面是来自6-8年级学弟学妹的祝福语,祝福考生决胜中考。

标签:中考;安吉校部;出征;安吉路实验学校;师生;祝福;锋芒;操场 编辑: 陈丽丽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