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景宁畲乡的小朋友 参观杭州地铁1号线

2018-07-03 07:44:07 来源: 杭州日报

  近日,杭港地铁公司的工作人员把景宁畲乡的小朋友们请到了“乘客面对面”的活动现场,他们的父母在全国各地支持城市建设,他们中有些孩子是第一次来杭州,更多的孩子是第一次乘坐地铁,他们对陌生的城市充满了新鲜感,对地铁的乘坐知识充满着好奇。

  工作人员为他们讲解了地铁出行的安全知识。随后,在车站控制室内,值班站长全面介绍了车控室各个设备的操作方法,并结合各个功能,讲解了地铁工作人员一天的工作。杭港地铁公司还带领孩子们深入湘湖地铁停车场,在列车上,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日常检修列车的操作,小朋友们了解到了地铁正常运营背后的秘密,度过了一段特别的快乐时光。

  活动当天,杭港地铁公司还精心准备了一批安全知识的教育书籍,赠送给这些孩子所在的学校。

  “乘客面对面”活动是杭州杭港地铁有限公司推出的以服务为主题的系列活动,2014年至今共举办了20期。

标签:地铁;杭港地铁公司;第一次;孩子;乘客面对面;小朋友;城市建设;景宁;畲乡;安全知识 编辑: 蒋立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