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留下一缕书香 带走六年回忆

江山文溪实验学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8-07-11 09:54:3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陈丽丽 实习生 祝禹 通讯员 王灵勇

微信图片_20180707091219.jpg

  浙江在线7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丽丽 实习生 祝禹 通讯员 王灵勇)近日,江山文溪实验学校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毕业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展开,围绕“感恩、筑梦、飞翔”的主题,通过“追忆往昔”、“向母校献礼”、“学校赠礼”、“才艺大展示”、“师生家长校长发言”、“颁发证书,难忘留念”等环节,带领孩子们一起回望六年校园生活的点滴感动。

微信图片_20180707091127.jpg

  捐一缕书香,寄一份恩情。典礼上,每位孩子都为母校留下了一本珍贵的书。杨校长也给每一个毕业生准备了精美的礼物,“这是一个刻着全班同学合影的杯子,让孩子们能时常回忆起校园里的时光,更希望孩子们能珍惜师友,铭记母校,”杨校长说。

标签:毕业典礼;感恩;江山文溪实验学校;毕业生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