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童言童语说珍珠 小小国宝守护人决赛来到了珍珠博物馆

2018-07-23 17:39:1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徐菲菲

微信图片_20180723152427.jpg

  浙江在线7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徐菲菲)在伴随着小朋友长大的童话里,公主一定都穿着华丽的服装带着珍珠项链,那么如果让小朋友们来解说从小就存在在他们梦中的珍珠,他们会怎么表达呢?

  近日,来自浙江省各个学校的20名低年级组小学生来到德清欧诗漫珍珠小镇参加小小朗读者第二季国宝守护人总决赛,用一场别具风格的珍珠解说来角逐“最强”小小守护人。

微信图片_20180723152351.jpg

  经历了之前长达两个月竞争激烈的初赛、复赛,这20名入围的选手从3000多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已经证明了自己强劲的实力。在比赛现场,他们或亲切自然、或栩栩如生,有条有理得从珍珠源头、珍珠文化开始讲解,力求最详细得介绍各种珍珠产品。

  最终李乐亦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一等奖,同时张玥、孙嘉妤获得二等奖,戎奕程、蔡哲睿、王声威获得三等奖,其他几位选手获得优秀讲解员称号。

  比赛结束但20名小选手的讲解词都将被欧诗漫珍珠小镇选为儿童版的讲解词。以后每当小朋友们游览珍珠小镇时都能听到“守护人”们留下来的珍珠解说。

  


标签:珍珠;选手;比赛;小小守护人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