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这个暑期 杭州市教研室附校很热闹

2018-08-23 08:56: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阮飞霞

  浙江在线8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阮飞霞)这个暑期,有两个剧组在杭州市基础教育研究室附属学校取景。

  这两个剧组分别是《谁是大英雄2》之《妈妈,我们聊聊吧》和《魔法门》。

  正值暑假,附校的孩子们都在家里休息,往日热闹的校园显得几分宁静温和,留在学校值班的老师们热情接待了来校完成拍摄任务的演员和工作人员。

  先来取景的是《谁是大英雄2》之《妈妈,我们聊聊吧》。演员小朋友们来到美丽的附校后,一下子就喜欢上了这里。他们在附校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在拍摄之余,他们成群结队地在童话走廊、圆梦广场上游戏、休息,他们赞叹:“真是太美了,如果以后能在这里读书该有多好。”

  正是因为风景优美,电影《魔法门》也把开机地点放在了这里。

  等这两部电影上映的时候,大家能在电影里看到学校美丽的风景了。


标签:剧组;基础教育;取景;杭州市;阮飞霞;学校;浙江;魔法门;研究室;谁是大英雄2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