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下沙青少年宫秋季兴趣班 9月1日起补招

2018-08-28 08:22:1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朱燕

  浙江在线8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燕)暑假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孩子们赶紧收收筋骨,迎接开学吧。

  记者从开发区青少年宫了解到,2018年秋季兴趣班将于新学期开课,目前前几轮报名已经结束,尚有部分班级有空缺名额,定于9月1日~9月5日补报名,系统于9月1日上午10点开通。

  本次秋季兴趣班设文化中心教学点和沿江教学点。文化中心教学点设在下沙文化中心三——四楼,沿江教学点设在听涛小学。因不能跨教学点调、换班,请在报名时务必先选择教学点,再选择需要的课程,防止误报、错报。

  网上报名时间以服务器系统时间为准。取得预约号后如未及时缴费,一天后预约号会自动失效。如果“班级状态”栏显示“报名进行中”,说明有空缺名额,可继续报名。报名前请确认学员个人信息,慎重选择培训科目和时间,本次招生年级均以2018年秋季就读年级为准。

标签:报名;教学;筋骨;文化中心;兴趣班;开学;名额;孩子;服务器系统;班级状态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