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这位小学校长,叶翠微也为她打call

2018-09-03 23:51: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燕平

  浙江在线9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燕平)9月1日,位于杭州滨江区的新开办的小学——杭州春晖小学正式开学。作为海亮教育集团与滨江区政府合作共管的公办小学,它的特殊身份格外受人关注。

  春晖小学总投资4.8亿元,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此外,春晖小学的首任校长,是海亮教育集团通过全国公开招聘,从重庆当地名校挖来的“全国十佳班主任”田冰冰。

  在春晖小学的开学仪式上,原杭二中校长、现海亮教育总校长叶翠微亲自站台,多次为校长田冰冰打call。

  据了解,春晖小学的另一身份是海亮教育研究院的实验学校,校长田冰冰的另一个身份就是海亮教育研究院的小学研究员。也就是说,海亮教育研究院会针对新时代孩子的特点和对未来教育的要求,不仅按教育部门的要求授课,还会开发一些新课程并在春晖小学实践,并把有海亮特色的课程整合进去,推出一批精品课程、品牌课程。

标签:春晖;小学;海亮教育集团;滨江区;春晖小学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