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庆祝教师节 德胜小学的同学们从给老师们比个“心”开始

2018-09-11 17:58: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江萍萍

  浙江在线9月11日讯(通讯员 江萍萍 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昨天清晨,在杭州市德胜小学的校门口出现了几个特别的身影。平日里同学们一般只在学校大会或重大活动上一次见全的学校“最强天团”,袁红强校长、王建新书记、廖红副校长、方贤诗副校长和工会主席徐惠娟老师,一大早就来到学校,迎接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

  原来,昨天是中国教师节,校长们特意起了个大早想给学校的老师送上一份惊喜。

IMG_5736.JPG

  早上七点半以后,不少老师已经陆续来到学校,听到学校领导们送的节日祝福,收到志愿者同学早早准备好的花束,大家互相热情握手,彼此问候祝福着,表示:“心里暖暖的。”

  在之后的晨会上,全校师生在操场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多少年季节轮回,多少个春夏秋冬,你是红烛燃烧着亮丽的生命,奉献几多血和汗……”三(2)班的同学们为老师带来舞蹈和诗朗诵,大家一齐用响亮的声音送上对老师们节日的问候。在德育处陈洁老师的带领下,全校同学用双手比出爱心形状献给老师们,表达对老师教师节的祝福。

IMG_5819.JPG

  下午,学校报告厅举行了“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赠书仪式”,为全校教师送上一份精神大餐。学校领导们为每位教师赠送《教学勇气》,以此表达教师节的问候与祝福。袁红强校长勉励全体教师与书为伴,与书为友,潜心读书,不断拓宽教育视野,追寻教育之真。他表示:“优秀的教学需要教师去探索自身内心世界资源,希望老师们通过阅读《教学勇气》这本书,可以反思自己的教学,重新认识自己,让课堂变得生动,让教学变得高效。”

标签:老师;学校;袁红强;教师节;杭州市德胜小学;工会主席;方贤诗;教学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