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城西分中心儿童乐园开放

2018-10-16 09:35:31 来源: 每日商报 通讯员 施琛 记者 严斐

  旋转木马、疯狂的小鸟、托马斯小火车……近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城西分中心内的儿童乐园在“十一”前夕正式建成开放。也就是说,城西的家长和孩子再也不用跑到西湖边的活动中心排长队,而是在家门口就可以嗨起来!

  据悉,城西分中心位于余杭闲林荆余路518号,毗邻余杭小白菜文化园,首期占地面积31亩。新建的儿童乐园共设有瓢虫乐园、汉堡旋风、欢乐喷球车、勇敢救火队、小摆锤、儿童挖机、淘气堡等12项室内外游艺项目。考虑到城西分中心周边的住宅小区多数是新住户,孩子的年龄大多是低龄儿童,乐园中的设施配置趣味性高、互动性强,大部分项目适合小学以下阶段儿童游乐,其中1.1米以下儿童需要家长陪同。

  城西分中心儿童乐园节假日开放时间为8:30-17:00,平时为9:00-16:30。每项游艺活动的收费坚持普惠和公益原则,收费都在4元—8元之间。今后,还会向困难家庭子女发放爱心券,寒暑假期间组织社区发放免费游艺券,免费接待周边小学校集体组织学生来儿童乐园体验游艺活动。此外,为方便家长停车,配置的近300个泊车位。

  “城西分中心儿童乐园的建成可以极大地分流西湖边儿童乐园的游客,缓解节假日西湖边少年宫周边的交通压力。让家住大城西,包括住西湖、余杭、富阳、临安的部分少年儿童在家门口也可以像老城区少年儿童一样享有便宜参加游艺活动福利。”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黄建明主任说。

标签:儿童乐园;分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家长;游艺;旋转木马;排长队;托马斯;余杭;杭州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