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城高中运动会入场式上演创意大PK

2018-10-16 15:00:1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秋风微醺,阳光正好,正是运动好时节。这几天,杭城各个高中一年一度的全校运动会陆续开启啦!不过,还没有开始比拼体力之前,在运动会的入场式上,各个学校就先上演了一场场创意大PK。

  多元主题创意大爆发

  运动会入场式是学生展现活力和创意的绝佳舞台。传承文化的汉服、充满童真的卡通形象……杭二中学子的奇思妙想轮番上阵,让人目不暇接。

1.png

微信图片_20181016125006.png

  你见过《戴珍珠耳环的少女》的“真”迹吗?3D 版世界名画“现身”杭七中运动会。此外,学生们还有用自己的画笔,为入场式特别定制了花伞。

2.png

微信图片_20181016124933.png

  萧山九中104班的“两头狮子”成了运动会上的团宠,上腾下跃,颇具喜感。

3.png

  才艺表演点燃全场

  或是节奏紧凑的舞蹈,或是伴随着中国风的击鼓表演,或是说出内心憧憬的“少年强则中国强”……夏衍学子青春活力的才艺表演为这次运动会增添了许多精彩。

微信图片_20181016125155.png

  萧山九中202班的同学们用简单的几张白纸,一个纸盒勾勒出一出情景剧,环保又节约。

微信图片_20181016125239.png

  伴着律动的音乐,由老师领舞,杭九中师生跳起了欢乐的舞蹈。

640.gif

  恰逢校庆告白母校

  当校庆遇上运动会,将迸发出怎样的火花?杭四中明年百廿校庆在即,学生们将四中百廿历史文化元素融入入场式表演,带领全校师生回眸四中百廿历史画卷,不忘养正初心,再启希望征程。

微信图片_20181016125410.jpg

  刚刚举办了80周年校庆典礼的萧山中学,近日又迎来了第61届田径运动会。时值校运会,学校收到 了93届校友谢一红捐赠的一个“老物件”—— 1990年《凌云报》。《凌云报》由萧山中学学生会主办,其中描写了28年前萧山中学第33届校运会是什么样子的。

微信图片_20181016125502.png

  火红的爱心、活泼的马里奥、绚丽的舞姿……源清学子们以多样的形式为母校20周年校庆献礼。

微信图片_20181016125632.png

标签:运动会;校庆;创意;表演;入场;才艺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