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宁波启动乡村学校音乐送教计划 公益课堂开进大山

2018-10-19 08:23: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海英 记者 王晨辉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海英 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10月16日上午,由宁波市慈善总会等主办的“音乐课堂暨宁波乡村学校音乐送教公益计划”在宁海星海小学正式启动,23位音乐老师作为志愿者与宁波11所乡村小学结对进行音乐送教。

  自2016年起,宁波市慈善总会等单位以孩子为关爱对象,打造了“986星星音乐会”公益品牌,今年的主题是“助力宁波乡村学校音乐艺术教育”并推出“紫云英”计划,即募集公益金、招募音乐老师进行音乐送教。

  据悉,宁波乡村小学大多存在音乐专业师资力量不足、教师业务能力急需提升等现状。自4月此公益项目推出,至6月星星音乐会举行期间,共有24000余人参与募捐,募集公益金达27.2万余元。同时,有23位音乐老师、音乐人报名成为送教志愿者,为乡村孩子们送去音乐艺术课程。

标签:音乐老师;宁波;慈善总会;乡村小学;乡村学校;宁波市;志愿者;公益计划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