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为了不影响孩子学习,她在学校里提着高跟鞋走路……

2018-10-20 09:32:18 来源: 都市快报

  这两天,有张照片在网上热传,画面中是一名女子的背影。比较特别的是,该女子一只手提着高跟鞋,赤足走在水泥地面上。

  事情发生在江苏省溧阳高级中学内,当事女子是该校高一一名学生的家长,当天上午到学校内给学生送东西。担心高跟鞋声音太响影响孩子学习,遂脱下鞋子赤脚在水泥地面上行走。拍摄者张春是溧阳高级中学的在职教师。

  17日,记者几经辗转找到了当事女子,她叫孔彩芳,是溧阳妇幼保健院的一名助产士。16日早晨,她发现儿子将一份试卷忘在家里了,随即送到学校。“出门的时候没太注意,到教学楼后才发现高跟鞋声音太大,教室里学生读书又很认真,当时也没多想,担心鞋子走路的声音影响孩子学习,就脱下来提在手里了。”

标签:高跟鞋;水泥地面;背影;当事女子;助产士;妇幼保健院;学生;在职教师;江苏省;教学楼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