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二中树兰实验学校面向全国招聘名师 年薪20万到50万元

2018-12-12 08:44:57 来源:

  又到招聘季,这段时间,很多学校都在为招到好老师,使出“洪荒之力”。

  杭二中树兰实验学校,上周末开始面向全国招聘名师,并开出了重磅优厚条件——中小学教师,年薪20万到50万元不等。另外,对获得县区级及以上荣誉的骨干教师、名优教师,享受区政府人才引进政策。省市名教师、金牌教练、省教坛新秀、特级教师等,分3年奖励安家费30万-50万。

  树兰致力于办好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树兰教育集团总校长胡旭洪说,现在很多家长对教育的要求很高。让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优质而公平的教育,优质的教师资源是根本之一。

  树兰教育集团创办于2003年,总占地面积230亩,在校师生8000多人,旗下有五所学校:杭州二中树兰实验学校、杭州市余杭区树兰高级中学、杭州市余杭区树兰幼儿园、杭州树兰中学、杭州市余杭区蕙兰教育培训中心。集团坚持把现代企业的先进管理理念创造性地运用到办学中来,优化教育资源,改革教学模式,提升办学品质,以一流的教育教学质量为立身之本。树兰独特的发展模式及优异的教学质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树兰是一个有情怀的教育品牌,立足杭州、深耕余杭近20年,现在正在快速发展。现面向全国广撒英雄帖,招募热心教育,致力于让更好的教育惠及更多学生的名师。”

  每年都培养出众多优秀学生

  在余杭,树兰学校作为一所名校,她的学生多会被人竖起大拇指。学校老师介绍,这些年来,树兰以“创建品牌小学,打造精品初中,拓展优质高中”为办学理念,吸引和培养了很多优秀学生。

  比如前段时间,“冒雨割了一亩田的水稻,每人带了两斤新米回家”的树兰幼儿园。

  还有杭二中树兰实验中学的学霸们,今年中考349人考入重高,成绩在余杭区遥遥领先。树兰高中的美术班学生,今年在浙江美术联考上,也延续往年的强劲势头,获得全省美术联考单科状元,多位学生名列全省前茅。

  胡旭洪说,没有学生,教育便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而好的学生,又能让教育过程事半功倍、让教育者倍感振奋。面对这样的学生,无论老师拥有什么样的教育理想和抱负,都变得更加容易实现。

  老师待遇优厚

  树兰教育为将来新加盟的教师,制定了详细的待遇细则——

  今年招聘的老师,小学名师年薪20万-30万元,初中名师年薪25万-50万元。此外,对于在品牌打造、教师培训、生源引入(尤其是优秀生源)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名师有额外奖金。

  老师还享有众多福利待遇——具体包括五险一金、法定节假日礼品、各类补贴、寒暑假、教工旅游、健康体检。

  学校专门配备有高层教师公寓,装修精致,拎包入住;还有教职工餐厅提供价廉物美的美食,保障教师生活便利、成本低廉。另外,学校对于名师子女就读本校的提供学费减免。

  树兰教育也将大力协助名师进行进一步提升,为名师在教师评优、职称评审等方面创造条件。树兰教育集团目前在杭州乃至整个浙江省都积极布局和扩张,如浙江温州三个校区将于今后三年陆续落地招生,这必将为新来的老师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

  胡旭洪说,我们热切期盼这样的名师加入:小学初中阶段,精通考纲中规定的一门或多门课程教学,拥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坚守三尺讲台多年、桃李满天下的资深教师,或熟悉互联网教育、网上拥有大量粉丝的人气教师;对学生有强大的感染力和吸引力;对传授知识、教育后辈抱着深切的热情;乐于分享和帮助同事成长,共同打造一支精英教师队伍;有强烈的事业心,想让优质教育惠及更多的学生,并从中获得巨大成就感。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hr@hz2sl.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学段+学科+姓名”,树兰教育将尽快联系应聘老师。

  联系方式:0571-89197021(林老师),官方微信公众号:杭二中树兰实验学校。


标签:老师;教育;名师;学生;招聘;学校;余杭区;教师;教育集团;实验学校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