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体操娃儿”越来越多 滨江区小学递出一张“新名片”

2018-12-25 17:43:2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曹天

微信图片_20181225172800.jpg

  浙江在线12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 通讯员 曹天)近日,杭州滨江实验学校很热闹。滨江区的17所小学,40支参赛队伍,439名参赛选手,在这两天全部聚集在这里,他们要共同参与到中国滨江小学生乐享体操大赛中,角逐共4大项18小项的冠军。

  本届大赛由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竞赛部指导,杭州市滨江区教育局、杭州市滨江区社会发展局(体育局)主办,无论从赛事规格到规模,都是全国高标准的体操赛事。在经过1天半激烈角逐后,近百名选手分获不同项目的冠亚季军和优胜奖。

微信图片_20181225172722.jpg

  据悉,体操一直以来是滨江区小学体育优势项目之一。为了校园体操运动进一步发展,在今年上半年,滨江区和中享体育合作打造“世界冠军花落国际滨”项目,在全区十余所学校开设“中享体育·眭禄乐享体操社团、俱乐部”,“体操娃儿”也越来越多。

  而原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在观看了比赛后也为小选手们竖起了大拇指,他说:“参加2018第一届中国滨江小学生乐享体操大赛开幕式,初看大赛的规格和规模以及小选手们的状态,令我十分欣慰,我看到了中国体操的希望和未来。”

  记者了解到,虽然乐享体操大赛为首届举办,但滨江区会将它举办成系列赛,每年一届,成为滨江区打造的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精品赛事之一。

标签:体操;大赛;滨江区;小学生;参赛队伍;参赛选手 编辑: 成竞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