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笑语欢声 暖意融融

杭州市彩虹城小学举行2019迎新元旦文艺汇演暨语文节活动

2018-12-30 11:42:3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应超

微信图片_20181229221754.jpg

  浙江在线12月30日讯(通讯员 应超)昨天,杭州市彩虹城小学举行2019迎新元旦文艺汇演暨语文节活动,庆祝新的一年的即将到来。

  表演诵《明月光》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让台下师生沉浸在美丽月色之中。随后,艺术体操、街舞表演陆续登场,孩子们在台上尽情展现活力,掌声、欢呼声一阵接着一阵。满含深情的表演颂《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让同学们深受感染,不禁热泪盈眶。三年级的小朋友带来了《走近李白》,稚嫩的声音演绎着不朽的诗篇,碰撞出惊艳的火花。最近斩获多项大奖的校跳绳队带来了《功夫绳舞》,把整场节目推向了高潮。舞蹈、朗诵、小品、唱歌……各个年级、社团精心排演,给孩子们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的舞台,也给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下午,是热闹非凡的庙会。饺子、米花糖、冰糖葫芦……各种美食琳琅满目,每一个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龙。有的家长为了让孩子们吃到最新鲜的食物,早上4点半就起床购买食材,做馅,擀面皮,准备了整整一个上午。辛勤的付出换来的是孩子们的快乐和满足,整个礼堂内人头攒动,小伙伴们三五成群,勾肩搭背地分享着属于他们的欢乐时光。在这个寒冷冬日里,此时此刻却是满满暖意,整个风雨操场香味四溢,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礼堂。

标签:文艺汇演;杭州市;孩子;迎新;语文;元旦;表演;庆祝;面皮;浙江 编辑: 隋雪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